Nemo

没啥好说的了

 

【EC/翻译】1963:终曲

原文:1963: A Coda (1963 Remix);作者:IreneADonovan;分级:G

1963的后续,Erik回家了。

***

Erik从未想过他会再次走在泽维尔大宅里,他依然不确定他的来访是否受到欢迎。然而,走在他身边的男人似乎认为他应该来这儿。

“他不恨我吗?”当Rogers队长告诉他他们的目的地时,他如此问道,“他怎能不恨?”

Rogers思考一会儿,缓缓答道:“他不恨你。他最终会原谅的,我认为那是他的本性。而且,他仍爱着你。”

Erik还是不信。

在Charles的书房前,他犹豫了,但是Rogers在他背上一推:“进去吧,他知道我们到了。”

Erik深吸一口气,走了进去。

他看见的第一样东西是Charles的眼睛,刺眼的蓝,警惕但不完全拒人于千里之外。“你好,Erik。”

“Charles。”

“你看上去不错,除了这身荒唐的装束。”

“你也是。你好吗,我的朋友?”

“你是指‘除了显而易见的部分’?”Charles指了指Rogers警告过他的轮椅,他的眼中闪着怒火,丝绸般的声音此刻如刀锋般危险。

“不是。我只是想知道你怎么样。你看上去不错,真的。”他的确看起来不错:栗色头发需要修剪,眼角有些细纹,但是他一如既往的光彩照人。

Charles的表情稍稍柔和了些:“原谅我。我对这个问题有些敏感。几乎每个人都不把我只当成我自己了。”

“我很抱歉,Charles。我从未想过——”

“你想过的和你做过的——”

“我知道。”

“所以,你是来寻求宽恕的吗?如果是那样,那你就不走运了。”他并不如Rogers想的那样宽容。

“我不太确定我为什么来这里。Rogers似乎认为你有话想对我说。”

Charles审视了Erik很长一段时间。Erik不敢移动,哪怕是一次眨眼,一次呼吸。

终于,Charles点头。“我有,”他说,“我想和你在喝酒下棋时辩论,我想看你转动卫星台或把Sean推下去。但最重要的是,我想再次亲吻你。”他湛蓝的眼里闪耀着希望与对被拒绝的恐惧。

Erik可以给他这些。他向前走,双手捧住Charles的头,陶醉于Charles丝绸般的头发在他指尖的触感,接着嘴唇覆上Charles的双唇。

一开始,这个吻是试探性的、不带情欲的,接着,他们之间的大坝崩塌。Charles的舌头扫过Erik的唇,寻求进入,Erik答允了。

Erik在他轮椅前跪下,Charles的双臂环抱着他的身子,将他拉近。他们之间还有许多无法被一个吻抹去的纠葛,然而,Erik现在知道,他这次不会丢下Charles Xavier。

再也不会。

  49 2
评论(2)
热度(49)

© Nemo | Powered by LOFTER